活動其他活動

EXID 出道百日應援活動

EXID

文章提供:EXID台灣首站 || EXID Taiwan First Fans Club ♥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5/26是 EXID 出道一百天的日子
EXID 台灣首站決定收集大家製作的卡片,做成書本送到韓國給 EXID 喔

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

  1. 卡片尺寸為 A4 大小(29.6 cm X 21 cm)(太小或太大都不收喔) 採橫式單面製作。
  2. 因為最後是要對折作成書本,所以請確定對折後不會折到東西(如照片、平面裝飾物…等)
  3. 寄來的時候可以直接對折送來,但是請記得對準。
    卡片範例
  4. 請一律使用美術紙(如:雲彩紙、粉彩紙…等)製作。
  5. 禁止使用立體裝飾物。
  6. 內容以 EXID 全體為主,限使用英文或韓文,本站不提供翻譯服務。
  7. 寫完卡片記得留下屬名,也讓 EXID 知道你是誰。
  8. 卡片若不符合以上規定將不會放入書本製作,所以請一定要注意。

寄件資訊

  •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2/04/30 止
  • 收件地址:(827)高雄市彌陀區中正路336號
  • 收件人:吳珮瑜

 

主辦單位:EXID 台灣首站 || EXID Taiwan First Fans Club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