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現身西班牙新聞

BTOB 西班牙新聞畫面

以 “Imagine” 和 “Insane” 雙主打出道後,BTOB 不只在韓國國內受到注目,更上了西班牙 Tele5 TV 和 Cuatro TV 的新聞。

因為才出道沒多久,所以登上海外的新聞真的很讓人驚訝。在 Tele5 TV 上,記者介紹他們是韓國娛樂圈的新星:「韓團以傑出的音樂和視覺性進入西班牙市場,他們歌曲和表演形式的好記程度甚至超越 Lady Gaga (女神卡卡),他們在亞洲以外亦累積了不少粉絲。」這個頻道曾在今年1月就報導過韓國娛樂的相關消息,這次將更多的細節加入報導。

Cuatro TV 除了報導外,也訪問了一些粉絲。BTOB 是該頻道第一個介紹的藝人,記者這麼介紹他們:「請記住他們的名字,因為她們有可能成為青少年粉絲文化的下一波領導。」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