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的自拍時間

B1A4

正以 “Baby I’m Sorry” 宣傳韓語正規一輯的 B1A4,在音樂節目後台玩起自拍了!
第一張先送上我們可愛的忙內攻燦以及大哥 CNU ♥

攻燦:「和隊內臉最小的信宇哥一起拍照 這有點…ㅜㅜ 哈哈哈 

攻燦、CNU

緊接著登場的是松鼠 Baro!Baro 說:「Hey ~BANA ^^ 就算我很會惡作劇但你們會不會生氣呢?? 不會吧~~呵呵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知道嗎??^^晚安~~~~~~」同時,也附上一張妖豔的照片 (驚!!)

Baro

我想看到 Baro 的撒嬌照片 (誤) 就算你在調皮、愛惡作劇,BANA 們都不會生氣的 (笑)
不過,燦多、振永的照片什麼時候會公開呢?真是讓人期待呀!最後祝 B1A4 們這次回歸大發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攻燦、Baro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