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的演技​後遺症

金秀賢_演藝家中介

文章提供: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3月24日播出的 KBS2《演藝家中介》中,金秀賢表示在拍攝完《擁抱太陽的月亮》後留下了演技後遺症。

因為透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出未嘗試過的王的角色,所以做了很多口音的練習,

所以,即使現在戲已經殺青了。可是說話似乎還是有王「李瑄」的語氣。

另外,金秀賢也提到了自己對於理想型年紀的想法。他說:「比自己年紀大或小都無所謂。」如此坦白的回答,現場一片笑聲。

==============================

來源:NEWSEN 뉴스엔
翻譯撰寫:小花@KSHTW
轉載請註明 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