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出道舞台後感想

BTOB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這禮拜出道的團體 BTOB (Born To Beat) 於 M! Countdown 上以 “Insane” 一曲登台後,成員們表達了他們的感想。

Lee Chang Sub 表示:「首先,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做自己的音樂。我在 M!Countdown 演出之後想了很多未來要做什麼。現在,我的心情很激動,我也超級開心的,我會繼續帶著這樣的心情表演下去。我們的出道演出在3月21日,不過今天表演的感覺又不一樣,我覺得有點壓力。」也表達出了他們第一次現身電視節目舞台上的緊張感。

Lee Min Hyuk 接著說:「以我來說,我第一次現身示在 JTBC 的《我住在清潭洞》,那時候我飾演一個想當歌手的練習生,但今天表演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我對來看我們演出的粉絲還感到很疑惑,我們才剛出道耶!怎麼會,然後才接著想 ─ 我們真的要很努力。」

最後 BTOB 都一致同意 Min Hyuk 的這個說法:「我們都覺得一開始不會表現的很完美,但隨著我們得到的經驗增加,我們想要變成可以幫助韓國音樂產業更加閃亮的一個團體。」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