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n小時候為何從美國回來?

miss A Min Beatles Code 2

昨天播出的 Mnet “Beatles Code2” 中,講到歌手姜秀智與女子團體 miss A 的平行理論。

這天的節目中發現,她們與8這個數字有著很大的相關性。

miss A 成員 Min 說她的練習時間是 8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MC 神童說,「Min 的練習生期間足足有 8年。」而 Min 說,「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而 MC 張東民問 Min 說,「妳從幾歲開始的呢?」她回說,「從國小 5年級開始,當時朴振英老師說要把我變成碧昂斯,因此我才從美國回來的。」

接著 MC 神童則用作弄她的笑容說,「所以朴振英對著國小 5年級的 Min 說,『我要把妳變成碧昂絲。』啊?」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