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新曲 MV 公開

蘇志燮 那個那樣的故事 MV

今天蘇志燮迷你專輯「北冕座」的主打歌「那個那樣的故事」的 MV 公開了。

公開的 MV 是以夢幻又奇幻的感覺,表現出像莫必斯帶一樣反覆的故事,蘇志燮是離別的痛苦之中反覆做著惡夢的主角,在 MV 中展現他優越的魅力。

在7日進行的拍攝中,因為 MV 中大部份的東西都是由 CG 處理製成的,蘇志燮在什麼都沒有的藍布前面,也很完美的投入感情,表現出被惡夢所苦的樣子。

與狗和貓一起拍攝時,蘇志燮也發揮出和動物們親近的能力,靈活的與動物們進行了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UqOQEjB7o

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8@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