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 "Venus" 佔領排行榜

神話

最長壽的團體 — 神話,時隔4年再次佔據各大排行榜。

神話在今天(23日)發行他們的第10張專輯 “The Return”,
音源公開後,在各大音源排行榜像 Mnet、Bugs、Olleh Music 和 MelOn 上都獲得一位。
而且在專輯正式發售前,預購已經高達3萬張,引起了歌迷們對專輯的關注。
主打曲 “Venus” 由曾為 Britney Spears(布蘭妮) 和 Leona Lewis(里歐娜)合作過的 Andrew Jackson 所製作,歌詞由成員李玟雨所寫。
網友在聽到歌曲後都表示,「這是一首好歌」和「果然是神話的歌曲」等等。

神話充滿力量的表演非常有名,歌迷們都在期待看到他們充滿力量的編舞。
根據他們公司表示,歌曲 “Venus” 有著快速、夢幻和神秘的感覺,
而這次的編舞很複雜和有力,成員們做了很多的練習來帶出有力的表演,就像過去 “Brand New” 的表演一樣。

在2006年,神話以 “Once in a Lifetime” 來作為他們第8張專輯的主打曲,
而2008年卻沒有以舞曲 Run 來宣傳第9張專輯,所以 Venus 的舞台其實是他們8年來首次在舞台上跳舞。
而 “Venus” 的首次表演是在他們3月24-25日的演唱會 The Return 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