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天的「禮貌之手」

有天 禮貌之手

JYJ 成員有天正在拍攝 SBS 的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在出席記者會時展現了他有禮貌的一面。

「屋塔房王世子」已在21日播出第一集,在播出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有天所飾演的王世子李恪在即時搜索中獲得很高的排名。

在3月5日所舉行的記者會中,有天展現了他有禮貌的一面。
當有天下台就座的時候,他會用手帶領導演和演員們,另外他還主動請在劇中飾演王世子妃與洪世娜的鄭柔美為拍照先準備。
有天的禮貌行為直到記者會結束都在持續,像在介紹角色時,導演把話筒給有天,但有天卻把它給了在旁邊的鄭鍚元。

在看到這些照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他好可愛」、「他是紳士.、「有天有著禮貌之手」、
「他真是一個有禮貌的人」和「我很期待他在劇中的表演」等等。

其實有天的禮貌行為不是第一次吸引大家的注意,
在去年11月與演員宋智孝一同出席委任儀式時和2月在 Black’smith 商場舉行簽名會時就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