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 睡著的模樣大公開

sojin & yura

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在她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 Yura 睡著的照片,並寫說:「Yura 在睡覺.. ㅋㅋㅋ 讓我把她吃掉吧~ ㅋㅋ」。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 Yura 的睡相以及 Sojin 張開口要吃到 Yura 的誇張表情。

而後來 Yura 看到這張照片時也回覆 Sojin 說:「哈,姊姊你什麼時候上傳的!!!我要打你>.<…..!!」

網友們也回應她們說「Yura 的睡相也好美」、「Sojin 不要吃掉 Yura 阿~~」、「希望你們趕快回歸阿~~」…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消息來源:Sojin & Yura 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