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IE 的高爾夫時尚

UIE Le Coq Golf

最近結束 KBS「鵲橋兄弟們」拍攝的 UIE 從去年開始以模特兒身份為 Le Coq Golf 活動。為了 Le Coq Golf 的廣告拍攝也去了泰國,並與攝影師吳鍾錫一起進行了 Le Coq Golf 的型錄拍攝。

這天的拍攝中,UIE 穿著色彩繽紛的上衣,及展現身材曲線的裙子與褲子,很有個性的展現這些產品。

那天 UIE 換了 20套衣服,雖然是快速的拍攝,但她也一直保持笑容,讓現場氣氛非常良好。據說攝影師也因為她清爽活潑的模樣而得到靈感,直接製作了一個以 UIE 為模特兒的作品,讓她非常開心。

來源:segy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