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A "Touch" 中文版公開

miss A _ TOUCH 封面

3/23 發行的 miss A《Touch 亞洲獨占盤》中,將特別收錄 Touch 中文版!
相信當初得知消息的 Say A 們都很期待用中文所詮釋的 “Touch”,
稍早前,JYP 與音悅台也特別合作,公開了預計收錄在專輯中的中文版 MV,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n3ssachanWG@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