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K 的 High Cut 訪問

EXO-K

上星期 Kpopn 報導過 SM 的新男團 EXO-K 為雜誌 High Cut 拍攝畫報,(點我看相關報導)
而成員們也接受了 High Cut 的訪問,聊到他們出道前的故事、宿舍和未來的目標等等,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訪問吧!

Q:EXO 是 SM Entertainment 自2009年後首次推出的新組合,所以備受期待,在出道前有什麼想說的嗎?
Suho:我們12個很用心地練習,把最好的音樂和表演展現給大家看,不只是亞洲,而是全世界。我們會讓 EXO-K 和 EXO-M 成為成功的組合而努力維持我們強烈的工作理念。

Q:在練習生時期有什麼回憶是你最珍惜的?
KAI:當我們還是練習生時,我們有一句座右銘作為我們的動力,那就是「練習,比起接受更是付出。」。藝人在粉絲那裡收到很多愛,所以在歌唱與舞蹈練習時,我們還想練習如何把愛還給他們。為了做到這些,我們在 RCY 中心幫助殘障兒童,和他們一起玩,幫忙整理他們的設施,積少成多,當我們回顧過去時,我們不能幫忙但可以微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時間的。

Q:現在來聊一下宿舍吧! 誰和誰一間?
Chan Yeol:我們宿舍有3個房間,所以兩人一間。我和 Baek Hyun,Se Hun 和 Suho,KAI 和 D.O。

Q:那你們一定很清楚對方的睡眠習慣吧!
Baek Hyun:Chan Yeol 是最吵的! 而且他在睡著前都會弄出很吵的呼吸聲,因為這些聲音我都沒辦法睡了!
Chan Yeol:好! 那你(Baek Hyun)在睡前會像狗一樣叫40次!

Q:那其他人呢? 你們的室友有什麼奇怪的睡眠習慣嗎?
(其他人一起搖頭) 沒有,我們且得很和平和很開心!
Baek Hyun:(看向 Chan Yeol) 可能我們不應該提到我們所做的…
Chan Yeol: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愛對方的(大笑)

Q:你們有定下誰負責洗衣服和煮東西的時間表嗎?
Se Hun:通常我們所有人都要負責洗衣服、宿舍清掃和所有雜項。我們選一個人出來負責洗碗和盤子,但大多數我們都會各自洗自己用過的。我們最近在通過遊戲看誰最後要負責全部,就像「兩天一夜」一樣。

Q:那你們6個中誰是遊戲高手?
全部:應該是 KAI,他就像一個狙擊手,什麼遊戲都很擅長。(小編:KAI 有興趣加入圭 line 嗎?)

Q:誰是團裡最愛乾淨的人?
Se Hun:是 D.O.。當你去他房間並打開他全部的抽屜,我想你會看到所有東西都很整齊和有條理地放著,他還會把衣服按顏色和類型來分類。啊! 這不是說其他(成員)不乾淨,我們都很有條理地保管好自己的東西,只是 D.O. 是最愛乾淨的。

Q:當你第一次去 SM,你最想與哪名前輩變親近?
Chan Yeol:當我比現在還小時,我對偶像或是歌手不太清楚,但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偶像團體是東方神起。5名成員中,我最喜歡允浩前輩,他很有魅力,我很尊敬他不問回報的關心和領導才能。

Suho:允浩前輩在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幫了我們很多。不管是舞蹈、唱歌或是表演,他常在練習室幫我們。利特前輩也是另一個很幫助我們的前輩,他常常教我們該有的禮儀、責任和團隊間的合作永遠是對我們來說最基本但又是最重要的東西。

Q:你是什麼時候有成為歌手的想法?
D.O.:我在小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唱歌了,在成為 SM 的練習生前,我有上過一些歌唱課。我是在2010年決定參加 SM 的徵選會,也很幸運地獲得父母的支持,他們常教導我,如果我有夢想,我應該嘗試所有方法來達到,讓它成真。

Chan Yeol:我是在高中的時候決定的。我一直對學習樂器都很有熱情,我還參加過1年學校的樂團。我永遠記得與樂團的第一次表演,那種在表演後獲得鼓掌和喝采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夢想成為一名歌手。

Se Hun:我的試鏡真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有一天我在學校經過,然後一名公司的代表問我想不想參加 SM 的徵選。那時候我還很小,所以我就問了媽媽可不可以,她說可以,那時候我加入 SM 才10年級(即高中一年級),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藝人或是一個藝人要做什麼。但在我接受了一天的訓練後,我有興趣和熱情成為歌手。

Baek Hyun:我在小學4年級的時候就想成為歌手,我還記得我是怎樣對朋友們說我長大後會成為藝人。說實話,我曾經參加過所有經紀公司的徵選,但都被刷下來了,然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準備好參加一間藝術大學的入學面試,但因為一些難以置信的機會,一名 SM 的代表就在學校附近,她一定是聽到我在練習歌曲,因為我在學校門口被問要不要加入 SM。

KAI:我在小學3年級就開始學習爵士舞和芭蕾,舞蹈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大部份。但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神話前輩們,然後我問我爸「那是什麼舞蹈?」,他回答說「那是一種表演的舞蹈。」,之後我就想成為歌手。我是在小學6年級的時候加入 SM 的,但因為我還小,所以公司叫我兩年後再回來,當然,我回去並開始了在 SM 的練習生生活。

Suho:我是在小學的時候有成為歌手的夢想,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它會成真。我是在街上被星探發現,然後加入 SM 的。我父母親一開始是懷疑的,但他們也知道 SM 是一間大公司,所以他們准許我進入公司。

Q:你們與 EXO-M 的關係如何呢? 你們覺得你們是一個團體的嗎? 還是你們覺得是在互相競爭?
Se Hun:我們被分為兩組,但實際的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一起練習,一起分享很多回憶,我們之間沒有競爭的意識,我們需要做得比其他更好,但有時候在舞蹈和唱歌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競爭。我們很小心監督對方的每一個動作,分享進步的方法和指出所有錯誤,所以你可以說競爭是另外一種讓我們變得完美的方法。

Q:你會怎麼形容 EXO 的音樂色彩?
Suho:我們想讓我們的音樂有著獨特性,讓人一聽就有「啊! 那一定是 EXO」的感覺。我們努力讓我們的音樂看起來像是「從外太空來」的。

Q:你們誰的家裡有家人也是從事這個行業的嗎?
(所有成員互相看來看去,最後 Chan Yeol 回答) 其實我姐姐是電視主播…
(成員們都看著 Chan Yeol ,就像在用眼神問「為什麼你之前沒告訴過我們?」)
Chan Yeol:不是,等一下,她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名主播!

Q:Chan Yeol 在高中的時候被稱為是「學校臉讚」!
Chan Yeol:不是,我不是「臉讚」! 我想是因為學校所有人都知道我是練習生所以大家才會這樣傳開。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我只是一個普通,安靜的高中學生。

Q:告訴我們你們和 EXO 未來的目標。
Baek Hyun:我希望 EXO 會被記錄在韓國的音樂歷史,這麼即使在100年後,我們仍然能被記得是一個很厲害的組合。如果可以,我還想嘗試綜藝節目,甚至是演戲。

Chan Yeol:我想我們12個永遠在一起。我個人目標是想學習作曲,還想學習吉他和打鼓。我最大的目標是寫讓大家都喜歡的歌曲。

Suho:我想 EXO 成為被大家認同的組合,成為多方面的藝人。

KAI:我會把我所有對舞蹈的熱情都給 EXO,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韓國的音樂。

D.O.:我想 EXO 成為大家都喜歡的組合。除了成為歌手,我對成為廚師也很有興趣。

KAI:大多數都是 D.O. 負責煮東西給我們吃。

D.O.:現在我想了想,我還想成為髮型師和時尚的服裝設計師!

Q:那很好! 然後 D.O. 就可以成為組合的造型師了!
所有成員:不用了,謝謝。

看完 EXO-K 的專訪,有讓你更認識他們了嗎? 大家一起與小編等待他們出道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