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 出道應援

EXO

文章提供:≡ 2L♥ve EXO ≡ EXO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SM 公司今年推出最新男子團體-EXO,未出道先造成轟動,由於 SM 表示 EXO-K、EXO-M 兩組團隊將同時出道,
為了迎接12位孩子出道日即將來臨,所以2L♥ve EXO 將舉行應援活動邀請各位粉絲們參加!

應援項目

  • 圖片

應援說明:

  • 請各位飯們拿著一張紙 ( A4大以上 ) 或板子,其實只要看的出來上面的字用什麼寫都可以,上面請寫 “EXO FIGHTING!!”,可以加其他文字,但一定要有這一句,請勿太過冗長,以拍出來的圖片清晰為主!
  •  圖片範例:
    應援範例

注意事項

  • 可以臉不遮,但是人一定要入鏡
  • 一定要有臉,不想曝光請至少露出眼睛
  • 照片不清晰,一律不錄用
  • 2Love EXO 有權修改圖片( 不會破壞各位親原本拍攝的本質,最多只調一下亮度 )
  • 請將圖片傳至:exotw12@gmail.com
  •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 ≡ 2L♥ve EXO ≡ EXO 台灣首站2L♥ve EXO 粉絲專頁 詢問

====================

主辦單位:≡ 2L♥ve EXO ≡ EXO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