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雙主打公開

BTOB

Cube Entertainment 新團 BTOB 釋出了主打歌,就像之前提到的一樣,他們會帶著雙主打 ─ “Insane” (舞曲) 和 “Imagine” (抒情) 與大家見面。

第一首主打歌 “Insane” 由 Seo Jae Woo 製作,Seo Jae Woo 也替 Cube 旗下藝人如 4minute 和 BEAST 作曲,可以說是 CUBE 的御用製作人;這首歌一開始以優美的鋼琴和弦樂旋律出現,然後才帶入強而有力的節奏,獨特的旋律足以完美呈現出成員們的聲音和 RAP。第二首主打歌 “Imagine” 與 “Insane”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大家也可以藉由這首抒情曲聽到 BtoB 充滿感情、流暢的唱腔。

BTOB 將帶著這兩首曲風不同的雙主打歌曲正式與大家見面,釋出歌曲之後,他們的宣傳期也以 BTOB Premium Launching Show 出道活動開始,韓國時間今天下午三點透過官方 Youtube 直播 (臺灣時間下午兩點)。來聽聽兩首主打歌:

“비밀” (Insane;瘋)

youtube 來源:onthebeatz x

“Imagine” (想像)

youtube 來源:onthebeatz x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