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蘇志燮新專輯發行

蘇志燮專輯 - Seat of the Northern Crown

演員蘇志燮最近發行了全新迷你專輯 Seat of the Northern Crown (直譯:北國之王座)。

3月20日,這張迷你專輯透過各大音樂網站發行,與 2011 年發行的單曲專輯 Pick Up Line 不同,這是一張找來了當今大咖合作、內含多首歌曲、令人引頸期盼的迷你專輯。作曲家 Kim Gun Woo 曾與 Jewelry 與 SG Wannabe 合作,參與這張專輯所有歌曲的編寫、製作,而 Bobby Kim、許閣、女高音 Han Kyung Mi 跨刀獻聲。

「分手」似乎是時下許多歌曲的共通主題,蘇志燮這次專輯的主打歌 “Just Another Story” 也不例外,而這首歌還另外找來了曾協助訓練過許閣、李孝利和白智英的老師 ─ Mellow 獻唱。”Just Another Story” 歌詞描述了想離開愛人的男子,但愛人卻遲遲不肯放手;蘇志燮將感情投入嗓音,唱出了男子和女子分離、離不開的那種感覺,引起了大眾的關注;先前釋出的歌曲、與 Bobby Kim 合唱的 “That Day One Year Ago” 也很快就成為大家膾炙人口的歌曲。

另外,蘇志燮將回歸小螢幕,接拍 SBS 新戲 Ghost (暫名)。

“그렇고 그런 얘기” (Just Another Story) ft. 許閣、Mellow
https://youtu.be/dB3_pa_yGVM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Music

“북쪽왕관자리” ft. 女高音 Han Kyung Mi
https://youtu.be/jL9PzohkvBU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Music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북쪽왕관자리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