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前進談到他得過恐慌症

前進 乘風破浪

20日播出的 KBS「乘風破浪」中,播出了最近回歸的最長壽偶像─神話的下集。

在節目中前進說道,「在4輯的時候我出現了恐慌症的症狀。」並說,「不管我多想要努力做,都會被用歪曲的視線來看,家裡也剛好出現不好的事,經濟狀況也非常差。」

「那兩個月左右只是在家點著蠟燭渡過,飯也沒吃,只吃外送的食物跟喝燒酒而已。」

他還說,「那時也有很多不好的想法,一個人想像一些沒發生過的事,自己擔心。一邊眼睛不好,會想說另一隻眼睛會不會也不好,也會想說會不會突然有人想要來殺我。」

接著他還說,「跟烔完哥說『我得從神話退出』之後,烔完哥說,『少了一個人的話就不是神話了啊。』用這話來安慰了我。」

對於現在的狀態前進說,「平安的結束了軍役,想到成員們都聚在一起了,會開玩笑,也很積極的在生活著。」讓大家都放心下來了。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