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7名成員公開!

BTOB 出道預告

由 Cube Entertainment 子公司所負責的7人男子團體 BTOB 即將出道!
今天早上,Cube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組合的7名成員。
成員們的年齡由18-23歲,其中4名成員曾出演 jTBC 的《我住在青潭洞》,
4名成員包括 Seo Eunkwang、Lim Hyunshik、Lee Minhyuk 和 Jung Ilhoon。
而稍後 Cube 也會再次公開他們的出道預告! 請鎖定 Kpopn 為你追蹤報導!

BTOB BTOB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CUBEUNITED Facebook、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