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人氣歌謠出道預告

BTOB 出道預告

早前 Kpopn 為你報導過 Cube Entertainment 將推出7人男子團體 BTOB,(點我看相關報導)
而在昨今的人氣歌謠中公開了他們的出道預告,他們將在下週正式出道!
雖然現在 Cube 還沒公開任何成員的相關資訊,但在這次的預告中能看到成員們的樣子!
現在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預告吧! Kpopn 會為你追蹤報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8wHREwTQ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hu35151224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