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現身弘大街頭

金秀賢現身弘大

文章提供: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演員金秀賢在結束「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拍攝行程後,依然還在忙碌著拍攝廣告及採訪邀約。

3月16日,首爾弘大街道因為金秀賢的出現造成人潮癱瘓。
當時,金秀賢正在拍攝替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進行拍攝,僅管有些疲倦,但是他的笑容從不消失。
而當天的天氣也不是說很好,但金秀賢還是繼續接受記者的採訪。
隨著街上漸漸聚集的人潮,節目拍攝也一度中斷。同時也顯示著金秀賢的高人氣!

==============================

來源:Isplus 일간스포츠、Reviewstar
翻譯撰寫:小花@KSHTW
轉載請註明 金秀賢台灣後援會KSHTW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