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替小歌手開選秀節目

KBS 新選秀節目 Last audition of my life

KBS 近日宣布將製作一個非常不一樣的選秀節目,這個節目的參賽者鎖定在「被人淡忘的歌手」,最終目標是製作一個全新的五人偶像團體。

大家都知道不是每個出道的團體、歌手、藝人都能夠大紅;3月16日,KBS 透露:「我們會開放發過之前至少發過一張專輯的歌手來試鏡,並將他們投入我們挑選『超級偶像』團體的過程之中。」

這個節目定名為 Last Audition of My Life (直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次試鏡),製作人會挑選 30 名參賽者,這些參賽者將接下數個任務、進行比賽,目標是成為最後可以留下來的五人之一,而最後的這五名參賽者就會是 KBS 旗下的五人偶像團體成員。

節目製作導演表示:「這個選秀節目會和其他的節目不一樣,因為這是特別為了已經出道卻因為某些原因被淡忘的歌手所製作的生存節目。這對那些首次出道但失敗的歌手來說是最後一次機會。」

這個節目會在五月開播。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