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登上葛萊美的首頁

BIGBANG Grammy.com

團體 BIGBANG 14日時登上了葛萊美音樂獎的首頁主畫面,照片是11日在首爾舉行的世界巡迴的相關照片,是 K-POP 明星中首次登上 “Grammy.com” 的首頁及照片欄位的藝人。

特別的是,在這些相簿中,他們與世界級的流行音樂歌手們一起被放在上面,BIGBANG 旁邊的是 2012年得到最多獎項的 Adele ,另外 “Foo Fighters”、”The Smeezingtons” 等名歌手的照片也同時出現。

BIGBANG Grammy.com

BIGBANG Grammy.com

在照片旁也介紹了 BIGBANG,「韓國的5人男子團體 BIGBANG 在首爾公演中展開了充滿活力的舞台。」這張照片是 G-Dragon 站在舞台中央 RAP 的畫面,其他成員則在旁邊也分別展現他們的表演。

美國當地歌迷們的反應也很熱烈,照片一公開,馬上就有200多個回應。海外歌迷說,「希望能成為伸展到全世界的團體」、「被葛萊美官網介紹真的很厲害」。

所屬公司 YG 娛樂楊賢碩代表則說,「能讓公開世界級歌手近況的葛萊美網站介紹 BIGBANG 的近況我們就已經感到很光榮了。」還說,「我們會更認真活動,想要讓全世界知道 K-POP 的地位。」

來源:Dispatch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