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根碩的 @star1 畫報

張根碩 @star1畫報

張根碩為了拍攝將於21日創刊的 Star Life 雜誌 “@star1″,在零下的天氣中也只穿著一件 T恤,發揮了鬥魂的精神。

上個月7日進行的拍攝中,張根碩做專輯作業直到當天凌晨,雖然看起來有點疲勞的神色,但還是說「好久沒曬到太陽,真開心。」並展現他專業的樣子。

張根碩在首爾孝子洞進行了拍攝,在充滿古典美的石牆路及咖啡店等地,拍攝出滿滿春天的感覺。

與他一起進行拍攝的人表示,「就連按下快門時我都覺得是很讓人吃力的天氣,但張根碩露出了很有活力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很專業。」

而拍攝當天,有許多人為了看張根碩,讓首爾孝子洞的交通癱瘓,展現張根碩的超高人氣。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