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洙對 Haha 的告白厭煩

光洙 推特

李光洙 3月14日在自己的推特說,「今天來特別多的東勳哥(HAHA本名)的溫暖簡訊。」並上傳了一張他的手機畫面截圖。

截圖的照片中是由 HAHA 的簡訊開始的,一開始 HAHA 說,「一邊放鬆,一邊把你接受到的一樣給予回去,我們這樣過日子吧!我們光洙我愛你,一起幸福吧!」接著 HAHA 又傳了一張有他自己的自拍給李光洙,並說「光洙呀加油,我們就算長了皺紋,我們的愛也不要變老!」

但是李光洙對於這樣的簡訊卻回答說,「哥,我知道了,所以拜託停一下吧。」李光洙一公開簡訊截圖畫面後,看到這個的 HAHA 則又回覆「光洙啊,我愛你。」

看了這個的網友說,「HAHA 在 Running Man 裡都在折磨光洙,事實上是戀愛中?」、「友情看起來很好呢,Running Man 就像家族一樣」、「光洙你就接受吧」。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