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昊非洲行雜誌訪問(一)

俊昊 WV Star 訪問

2PM 成員俊昊在1月的時候去了埃塞俄比亞進行探訪,
在回來後接受了世界展望會的雜誌 WV Star 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4年來的首個假期

我來了!

在我已經資助 Felmeta 7、8個月後,決定前往埃塞俄比亞。
我開始對繁忙的日常生活感到疲憊,感覺像快要失去原本的自己,
即使是我喜歡的工作,但我想每個人在不斷重覆做著同一件事情時都會有感到消沉的經驗吧。
有一天,與 Bongwon 哥(JYP 音樂總監) 談起「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我們分享一些為了讓自己開心而需要嘗試去做或是買一些東西的想法,
像喜歡你的工作、見很好的人、買房子和車,所有小小的事情到很仔細。
我一直都很想把大家給我的愛分享給別人,所以這次的話題自然地成為了資助孩子。
那時候我想起了自己說過的話,「我們找時間去探訪資助的孩子們吧!」。

在問過 World Vision(世界展望會) 後,我答應會抽出時間,但因為我們的行程非常多所以其實有點擔心。
「應該在我們獲得更多的成就,影響更大的時候去還是現在去呢? 因為不能確定我們什麼時候能做到。」
答案就這樣定下來,因為我覺得這會是我一個能度過有意義的時間的機會,
然後,我們在1月16日傍晚出發前往埃塞俄比亞。

激動

因為我們是去埃塞俄比亞探望小朋友,所以我們準備了禮物。
在非洲的日夜溫差很大,所以風衣是必需品,其他的則在當地購買,因為我們想給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我登上了前往埃塞俄比亞的飛機,沒有經紀人,就我們4個人坐在經濟艙中,我很激動。
(4個人包括2名世界宣明會工作人員、俊昊和 Bongwon 哥)
因為海外行程我搭過很多次飛機,但這是第一次興奮得像小孩子一樣。

埃塞俄比亞很暖,我有一點擔心,因為我不能承受太熱的天氣,
但那裡有一絲清風吹過,而且在長途飛行後,沐浴在陽光中的感覺很好。
隔天早上,在還沒修好的泥路上搭乘了8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抵達了世界展望會在 JimmaGenti 的據點。
孩子們用花、歌曲和舞蹈來歡迎我們,我覺得有些尷尬,在想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得到這樣的歡迎方式。

明天還有訪問的第二部分喔! 請繼續鎖定 Kpopn!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感謝讀者小予提供此消息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內容:2pmalways
圖片來源:百度2pm 組合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