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得獎名單

Kpopn 送禮

從現在起,Kpopn 的任何送禮活動得獎者皆會公佈在 Kpopn 上
而公佈的時間為每個星期四的下午三點

我們來看看本周送禮的得獎者吧!!

  1. 恭喜「丁冰冰、暴走小駿、映農」得到 10+GIRL 國際中文版 一本
  2. 恭喜「阿狗」得到 SHINee The 1st Cconcert「SHINee WORLD」 專輯一張
  3. 恭喜「詹翌萱」得到 FTIsland 「GROWN-UP」 專輯一張(台壓版)
  4. 少女時代 「Mr. Taxi / Run Devil Run」 專輯一張
    由於得獎者在時間內回覆,視同放棄禮物,我們將擇日再次送出。

如何知道您有沒有得獎呢?

好康送給你,每個星期一會以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簡訊後按照簡訊內容的指示回覆即可!!
禮物寄出後約一至二天到貨。

書籍活動,依各活動時間規定,一樣是以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簡訊後按照簡訊內容的指示回覆即可!!
禮物寄出的時間為每個星期四的下午,以郵局掛號的方式寄出。

演唱會的門票,則是演唱會當周或前一周的星期一以電話和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電話或簡訊後按照指示回覆即可!!
門票寄出的時間為當天中午,以7-11宅急便寄出或是當面交給得獎者。

沒有抽到禮物的不要灰心,Kpopn 每周都有好禮送給大家,請大家敬請期待!!!

如何參加抽獎呢?

如何使用 55123

手機編寫簡訊”kpopn”傳送到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
一封簡訊30元,只要有傳過沒有取消的人都直接加入抽獎了~無需一直傳。
不小心一直傳也沒關係,系統只會扣一次錢。更多詳細情形請看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