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四月將有大改變?

T-ara 的花美男們

以 Roly Poly、Cry Cry、Lovey Dovey…等歌曲獲得海內外爆發性人氣的 T-ara,
今天網路上一直流傳著 T-ara 將會在四月有變化,像是子團、重組…等,引發大眾的好奇心。

對此,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CM 的金光秀代表也出面表示:「我們不會滿足於 T-ara 現在的人氣、實力,為了能讓 T-ara 更進一步的發展,她們接於四月有著極大的變化。」
金光秀也補充說:「這的變化不僅是成員的概念,也有可能包含成員們的相關內容…等。更多關於 T-ara 的變化,都會在4月7日日公開。」更多後續報導,Kpopn 也會持續追蹤。

另外,CCM 也透露 T-ara 的成員們從昨天開始也進入了從2009年出道後的第一次休假期,
但成員智妍因為要拍攝 KBS “Dream High 2” 的關係,所以無法與成員們一起休假。

而這次的休假,T-ara 也會當作是為全新的日程充電。將會享受假期到這個週末為止。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