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時尚王」記者發佈會

時尚王(Fashion King) 記者發佈會

SBS 新月火劇「時尚王 (Fashion King)」今天下午在金浦機場的樂天電影院舉行了記者發佈會。
節目導演、演員 Yuri、申世京、劉亞仁、李濟勛…等也都盛裝出席了記者會。

/p>

記者會上也搶先公開了十分鐘的內容預告,讓人看完之後更加期待播出!

時尚王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夢想的人向著未來、世界前進的故事。
不僅僅描繪年輕人的挑戰和成功、愛情和慾望,以及對於愛情的執著和無止境的慾望之間的相互拉扯。
此劇除了有精彩的內容,華麗的出演陣容,在上映之前就備受粉絲關注。

時尚王從 3/19 起,每週一、二晚間 9點55分 (韓國時間) 將於 SBS 播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更多精彩的「時尚王」記者發佈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謝謝!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SBSNOW1@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