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K 為 High Cut 畫報

EXO-K

SM 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 EXO 分為 EXO-K 和 EXO-M,而其中的 EXO-K 最近為 High Cut 拍攝了首次畫報。

EXO-K 被世界知名品牌 Calvin Klevin(CK) 選為他們新商品的模特兒,
成員們也以「悠閒下午的男孩們」為主題替雜誌 High Cut 拍攝這次的畫報。

CK 的發言人表示,「我們覺得 EXO-K 將會成為新的時尚標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選擇在他們出道前就進行拍攝的原因。」

EXO-K 的成員分別為 Su Ho、Baek Hyun、Chan Teol、D.O、KAI 和 Se Hun。
這期的畫報將收錄在3月15日發行的第73期 High Cut 中,更多照片可以在雜誌中看到。

EXO-K KAI Se Hun

EXO-K

EXO-K

EXO-K KAI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allkpop
圖片來源:韓國 High Cut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