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成立子公司 Cube DC

BTOB 出道預告

在釋出新團的名稱後,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將開設新的子公司 ─ Cube DC。

子品牌的第一組旗下藝人就是即將在下個禮拜出道的新團 BTOB (念法:B-to-B),成員一共七人。Cube 將 Cube DC 的品牌定位在「長期設定藝人管理」,透過區隔世界市場、趁機打進多樣化市場的宣傳策略等方法。

他們的第一組藝人 BTOB 將會著重在偏向情感的部分,像是好分辨的嗓音、美麗的旋律、動人心弦的歌詞,來替韓娛市場奠定一個全球化基準、明確的表達出他們的訴求。另外,BTOB 今天也在官方網站釋出了新的預告,這支 ID FILM 旨在讓韓國海內外的粉絲們瞭解 BTOB。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