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ube 將推出7人男子團體

BTOB 出道預告

一直都在傳出 Cube 將推出7人男子團體,而今天 Cube 正式公開他們的相關資訊。

Cube Entertainment 將此男子團體命名為 BTOB,
並為他們開了官方網站來公開他們的出道預告 ID Film,把他們介紹給全世界。

團體名稱 BTOB 是 “Born To Beat” 的縮寫,表示他們將展現一種新的節奏和表演,
另外,”Beat” 也可以代表超越其他人,,所以他們名字的意思是「為全世界的聽眾留下深刻印象而誕生」。

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將在3月22日出道,而其他相關資訊,請留意 Kpopn 為你追蹤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NpvKn800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United Cube 官方 Facebook
影片來源:durikHD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