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 瑟雍覺得新歌好難...

瑟雍上《強心臟》

2AM 的瑟雍對於他們的新歌有話要說…

在最近一集的《強心臟》中,瑟雍表示對他們的新歌還沒有感到很自在。在瑟雍和其他成員一起於節目上演唱新歌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時,才唱沒多久他就舉起手來表示暫停:「等等,我搞砸了。」然後大家接著再唱一次,雖然這次他們把整首歌唱完了,不過瑟雍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搖搖頭說:「我搞砸了。阿… 這首歌太難了阿。」

昶旻也接著表示:「這是我們隔了好久後的回歸,所以我們再唱一次。」接著又唱了一次,然後大家的眼睛都劇集在瑟雍身上,讓他可以專注、把合音唱對。最後現場來賓還是非常陶醉在 2AM 的柔美嗓音當中。相信等他們更熟悉新歌之後,會把更近一步的情感帶給大家讓大家感動!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