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與公主們的約定

神話

神話將在3月24及25日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公主們等待已久的全員合體14週年回歸演唱會。
他們也將這場演唱會命名為 “THE RETURN”,象徵著不敗傳奇的王者歸來!

票券於2月13日透過韓國大型售票系統 INTERPARK 開賣,售票單位更是已為了負擔大量購票者的流量事先動用了全部服務器,卻依然因大量湧入的預購人數險些造成網站無法連結的情形。

兩場場唱會的門票也順利於40鐘內銷售一空,不但光票房收入就預計高達$20億韓幣,更同時榮登了INTERPARK售票系統的日、周、月、年預售排行榜冠軍寶座,傳奇天團睽違四年的回歸的氣勢不容小覷!

而這股神話狂潮也預計於5月12日引爆台北南港展覽館!公主們在努力為成員們安排應援驚喜。
此消息透過傳到韓國後,神話團員們便透過主辦單位給予了帥氣的回覆:
「我們絕對相信歌迷會記得屬於我們之間的約定,也相信一定能在台灣看到一整片美麗的橙海!」

除了神話團員們的親自跨海喊話外,成員也親筆寫上個人信問候台灣的歌迷,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一同見證神話再起!
近期公佈的宣傳短片更是剪輯了神話曾經在演唱會上帥氣承諾過歌迷的話語
「和各位歌迷的約定,一定會遵守!就算過了十年,我們還是…過了二十年,我們依然是…不會消失的!」

若有歌迷尚未購票,可至玫瑰大眾全省門市及售票網進行購票,公主們一定要遵守約定喔!

=== 神話台灣場演唱會相關資訊: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星族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OPEN-WORLD ENTERAIMMENT、德億企業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