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振永驚人的創作能力!

B1A4 振永

韓國 3月14日凌晨12點,B1A4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公開了正規專輯 “THE B1A4 Ⅰ IGNITION” 的音源
中午也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主打歌 ─ Baby I’m Sorry 的 MV。全新的風格吸引著粉絲們的目光!

WM 娛樂也表示:「B1A4 的主打歌 Baby I’m Sorry 是由隊長振永親自作詞作曲、製作。這首歌曲獲得工作人員的好評!但不只主打歌,振永也 參與了專輯中全部歌曲的製作,因此他也被工作人員並被命名『音樂怪物』。」

從出道的迷你專輯開始就參與了歌曲製作的振永,以創作型歌手的身分開拓了另一條道路。
今後的表現也是讓人相當期待的!另外,B1A4 將於本週四的 Mnet – M!Countdown回歸!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