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埈秀自創曲登上日本排行榜

埈秀

2PM 埈秀的自創曲 “Alive” 登上了日本最大的音源網站 Recochoku 的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埈秀以 Jun.K 的名字來進行創作,他的作品包括 “Hot”、”Sunhine” 和 “Don’t Leave”,
其中的他的 solo 曲 “Alive” 透過 2PM Hands Up Asia Tour 在韓國和海外獲得了大家的喜愛。

“Alive” 一曲將收錄在今天在日本發行的2PM 韓文歌曲精選輯中,
而歌曲鈴聲公開後,立刻登上了 Recochoku 鈴聲日榜的一位!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Jun.K 的第四首歌曲 “Alive” 展現了他更深一層的獨特音樂世界,
細膩的節奏為歌手展現了另一種新的魅力,請繼續支持亞洲有著最好表演的團體2PM。」

2PM 現在正為4月1日舉行的官方歌迷見面會而準備中。
最後送上埈秀的 “Aliv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2p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