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EEN TOP車禍事件更新報導

TEEN TOP Marie Claire 畫報

關於 TEEN TOP 在台發生擦撞的事故報導眾說紛紜。

車禍事故的消息在韓方引起不小的騷動,甚至上了新聞;根據 Nate 的報導,TEEN TOP 乘坐的保姆車與粉絲的計程車發生擦撞事故,所幸大家皆無大礙,成員們也順利趕往活動會場。

但台灣方面有媒體表示,這次車禍事件並非 TEEN TOP 保姆車與粉絲計程車擦撞,也有網友表示該起事故為粉絲所搭乘的計程車互相擦撞,不過粉絲亦無大礙。

目前經紀公司也無相關公告說明。Kpopn 將與相關單位連繫、做進一步了解,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細的報導。

來源:Nat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