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世界巡演完美落幕

JYJ

在世界巡迴演唱完美落幕後,JYJ 透露接下來他們會比較著重在個人活動上,也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行第二張英文專輯!

3月13日,JYJ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在 JYJ 於秘魯的演出中,共有將近 6,000 名粉絲現身,甚至有粉絲於場外搭帳篷徹夜等候成員們的現身。在演出過後,許多粉絲要求唱更多的歌曲。

去年一整年,JYJ 的成員們走過了 15 個城市,在總共約 21 萬觀眾面前演出,其中 12 個場次的票是一開賣即售空,整體的銷售表現有超過 80% 的購票率。C-JeS CEO Baek Chang Joo 表:「JYJ 接下來將專注在他們的專輯製作以及個人的活動。在今年下半年,他們會發行第二張英文專輯。這次的世界巡演會這麼成功,就因為他們是 JYJ,他們的名聲大到足以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開演唱會。透過世界演唱會,他們也得到了更多信心和技術,這也是我打算明年世界巡演的眾多原因之一。」

所以,粉絲們請耐心等候,下半年就可以聽到 JYJ 的新歌了!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