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U 首張日單台壓​資訊

IU Good Day 台壓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先前 Kpopn 有報導過國民妹妹 IU 即將發行首張日文單曲的台壓版,詳細資訊出來囉,來看看專輯的內容有收錄些什麼吧!!​

IU 現年18歲,取名 IU 是源自「I & YOU」,希望透過音樂能和每一位樂迷連結在一起,2008年的高三時期,就推出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LOST&FOUND》於韓國樂壇正式出道。

壓倒性的歌唱實力及可愛的外表為 IU 贏得了「國民妹妹」的稱號,受到超越性別和年齡的各類歌迷的喜愛。至今已於韓國推出2張正規專輯、4張迷你專輯以及4支數位單曲。

2010年12月所發行的〈Good Day〉一曲(收錄於《REAL》專輯),拿下一連5週的排行冠軍紀錄,被喻為無人能敵的 Top Solo Artist。
2012年正式進軍日本樂壇,首支單曲推出《Good Day》(Japanese Version),超強的演唱實力及驚人三度高音,即將席捲全日本。

韓國國民妹妹 IU,首張日文單曲《Good Day》,Type-A、B 雙盤預定03月30日台壓上市!

Type–A:CD + DVD + PHOTO BOOKLET

CD 收錄內容

  1. 「Good Day」(Japanese Version)
  2. 「Rain Drop」(Japanese Version)

DVD收錄內容

收錄1/24澀谷舉行的「IU JAPAN PREMIUM “SPECIAL LIVE”」

  • Lost Child
  • Rain Drop
  • Good Day (Japanese Version)
  • Last Fantasy 等

預定收錄30分鐘內容,包括現場演出以及赴日宣傳的側拍紀實。

特別收錄寫真歌詞本

Type–B:CD + DVD

CD 收錄內容

  1. 「Good Day」(Japanese Version)
  2. 「Rain Drop」(Japanese Version)

DVD 收錄內容

  1. 「Good Day」(Japanese Version)MV
  2. 「Good Day」(Japanese Version)MV 花絮

 

來源:光南影音圖書部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