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最近超紅的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在進行拍攝時,誰是 NG 王!?根據演員鄭殷杓的表示,NG 王就是王上本身 ─ 金秀賢。

在3月9日 MBC FM4U live 播出的節目 Huh Soo Kyung’s Music City 中,劇中飾演國王身邊服侍的太監演員鄭殷杓現身擔任嘉賓。有聽眾問道:「誰是節目上最會 NG 的人?」他回答:「金秀賢。應該是因為他有很多台詞的關係吧。秀賢對不起阿…」語畢,引來了現場大家的笑聲。

鄭殷杓還說劇中三劍客 ─ 金秀賢、宋再臨和他要一起吃飯時,他會和宋再臨擊掌招呼,不過金秀賢還是以王上的方式向宋再臨敬禮打招呼…

來源:CityDaily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