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 "Time Machine" MV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去年底在日本發行的改版正規日文一輯 ─ The Boys。
專輯中收錄了多首熟悉的日文版歌曲:The Boys、Gee、Genie、Hoot…等歌曲之外,
這張專輯也收錄了一首全新的日文歌曲 ─ Time Machine。這是一首以「請聽少女時代的聲音」為概念的抒情曲,希望可以擺脫掉大家對少女時代的印象只有美腿的形象。

Time Machine 也是少女時代在日本首次沒有舞蹈的 MV,完全著重在少女時代們的演技和表情特寫,總共設定了九個不同的故事。

據悉,這支 MV 於 2/28 – 2/29 兩天在日本東京拍攝,共拍攝了40個小時。
而在 2/29 當天也下起了大雪,MV 中也有多個經典的場景,像是潤娥穿著婚紗走在表參道街頭、Tiffany 在代代木公園散步、淋雨的 Sunny…等。
稍早前,這首歌曲的完整版 MV 也公開囉!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iiX3qZxE0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FRESHNAG@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