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團員到片場給 L 生日驚喜

INFINITE 幫 L 慶生
INFINITE 的成員們讓 L 的 21 歲生日變的非常美麗、非常驚喜!

INFINITE 門面擔當 L 在生日當天還是很辛苦的到片場進行 tvN 的戲劇《閉嘴!花美男樂團》,不過並沒有就這樣因為工作沒過生日,因為 INFINITE 的成員們和劇中樂團 Eye Candy 的成員們一起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

因為繁忙的行程,L 的生日其實和樂團 Eye Candy 的其他成員一樣,都只能在片場度過,所以在 INFINITE 成員們 (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成鍾) 捧著蛋糕現身的時候,可以看出 L 掩不住臉上開心的表情。而既然是驚喜,成員們當然已經先和經紀人與劇組串通好務必保密,雖然劇組人員們都已經知道他們會到現場,但在現場看到他們本人還是都很開心。

《閉嘴!花美男樂團》是一個關於高中樂團 Eye Candy 的故事,每一位成員都有極出色的外貌,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一點小問題,這部戲劇主要就在描述他們之間的友情、愛情和狂熱,他們也因為音樂和一些外來因素讓彼此密不可分。

金 L,生日快樂!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