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生菜替 Shorry 感到尷尬

Shorry

Mighty Mouth 的生菜最近對 Shorry 的機場時尚感有點話要說…

3月9日,生菜上傳了一張照片到 Twitter 上,寫說:「雖然你不是偶像啦,不過拜託至少注意一下你的穿著吧。站在 Shorry 旁邊那個人我們不知道是誰~」

照片中的 Shorry 穿著運動褲,正在櫃檯處理票務,站在 Shorry 旁邊是一位穿的像和尚的男士,整個站片看起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 Shorry 是要和那位男士結伴出遊。不過,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還是有很多粉絲覺得 Shorry 穿這樣很可愛,各位覺得呢?

來源:SANGCHUKANGCHU (KANGCHU)@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SANGCHUKANGCHU (KANGCHU)@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