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金藝琳(Kim Yerim)

「閉嘴! 花美男樂團」的主角之一,INFINITE 成員 L 與 Togeworl的金藝琳將共同演唱 OST。

在最近一集的「閉嘴! 花美男樂團」中兩人有愛情線,藝琳邀請李賢洙 (L 飾演) 一起合唱,但還不知道是否成功,
而劇中的 OST 大多是同劇演員負責演唱,因此有很多粉絲要求兩人也合唱 OST。
最後,兩人的合作曲出來了! 名為 “Love U Like U” 的歌曲將在3月12日正式發行。

“Love U Like U” 是講述一個男生喜歡上只把他當朋友的女生,
金藝琳也放棄與 Togeworl 成員 Do Dae Yoon 會唱,而是選擇了在劇中有對手戲的 L。
兩人也表示,「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還是有點尷尬,但在開始演唱後有變得比較舒服。」

OST 將在3月12日正式發行,現在一起來看看歌曲的 MV 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