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為什麼在節目中掉淚?

神話

迎接出道14周年的最長壽偶像團體 – 神話,時隔4年再次回歸歌謠界,出演了 KBS 2TV 的脫口秀節目「乘風破浪」,是他們出道後第一次全員單獨出演脫口秀節目。

在最近進行的錄影中,神話展現他們的口才,談論到14年間他們的友情與以神話回歸的曲折故事。還告白了他們在過去4年的空白期中,各自辛苦的緣由,據說當時他們都流下了眼淚。

除了這些以外,這天節目中秘密請來的嘉賓是從以前到現在知道他們所有事情的好朋友,也在節目中吐露了有關神話的所有事情。

包含神話曲折故事的「乘風破浪」將於13日晚上11時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