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ara 粉絲見面會門票抽獎!

Kara 粉絲見面會

是的!現在 Kpopn 要送出3/31在台大展演二館舉辦的 Hello Taipei – Kara 2012 Fan Meeting 門票!我們要送出一組3,600元的搖滾 A2區第七排門票,一組二張,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

趕快加入「Hello Taipei – Kara 2012 Fan Meeting 門票」抽獎活動

  • 如何加入抽獎呢?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
    如何使用 55123
  • 關於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提出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謝謝!

門票詳細資訊

  • 門票種類:3,600元(搖滾 A2區第七排)門票二張(座位區)。
  • 門票場次: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下午19:00開演 (預計)
  • 演出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台北市松廉路3號)
  • 門票票數:送給一位幸運抽獎參加者,一組2張 (價值7,200元台幣)
  • 抽獎日期: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PM7:00~10:00 Kpopn Live 中送出
  • 取票方式:連絡上得獎者後,隔天會用黑貓宅急便寄出,預計1~2天內就會送到。
  • 備註:
    1. 絕對不是公關票
    2. 得獎者只需提供連絡資料,且不需負擔任何費用(如運費、手續費)。
    3. 因為是網路購票,尚未有票卷照片。

Kara 台北粉絲見面會票

來源:Kpopn、哈囉 台北! KARA 2012 Taipei FB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