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東方神起 T-ara 日本受賞

東方神起

T-ara

東方神起和 T-ara 在日本獲得「最優秀流行歌手獎」。

東方神起和 T-ara 出席了3月3日在東京 Midtown Hall 舉行的 “Billboeard Japan Music Awards 2011″,
他們分別以 “Why(Keep Your Head Down)” 和 “Bo Peep Bo Peep” 受賞。
與他們獲得同一獎項的還有 Avril Lavigne(艾薇兒)、AKB48 和 JUJU。

東方神起自2005年在日本出道後,曾獲得多個大賞,
而 T-ara 則是創新了記錄,在出道單曲發行首天就獲得 Oricon 的一位。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ydaily、T-ara 中文首站
翻譯:zhu-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