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振英後悔放走前練習生?

2AM 黃金漁場

相隔一段時間後,2AM 再次回歸藝能節目,也順便來個大爆料﹗

趙權在《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上跳了一段 2NE1 的 “I am the best” (相關報導)後,公開了 CL 曾經是 JYP 練習生的事。瑟雍也表示:「CL 的離開是我們公司的謎團之一。」

2AM 也公開了 IU 是其中一個讓朴振英非常後悔放走的練習生。成員們表示:「振英哥真的很後悔錯過了 IU,曾經想過要找出淘汰 IU 的人。」

除了 CL 和 IU,2AM 也公開了更多一些曾經是 JYP 練習生的故事,包括 Beast 的斗俊,KARA 的荷拉,SISTAR 的孝琳,SECRET 的宋智恩等等

看來 JYP 真的放走了很多很有實力的練習生啊﹗不過曾經是練習生的他們,現在都已經是舞台上獨當一面的歌手,也都有不錯的發展,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