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信惠朴智允一起演奏吉他

朴智允 朴信惠

朴信惠與朴智允參與了今天播出的 MBC MUSIC 的「她作詞,他作曲」的事前錄影,並展現了感性的吉他演奏。

「她作詞,他作曲」這個節目是由頂尖演員與音樂人見面後,在30日間一起製作曲子的節目。之前兩集的節目中公開了朴信惠與音樂人尹健情侶約會的場面及音樂製作的過程。

這天的事前錄影中,朴信惠在戲劇「飛天舞」之後再次與朴智允見面,兩人一起談笑,也一起唱著朴信惠寫的歌詞與曲子,渡過了愉快的時間。

朴信惠還在朴智允的面前一邊演奏吉他,一邊演唱歌曲,之後開始讚嘆朴智允的演奏實力,並很害羞的跟著唱歌。

兩人的合奏將可在今天晚上12時(韓國時間)在「她作詞,他作曲」中看到。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