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勝利提出休學申請書!

勝利

BIGBANG 最近剛結束首爾 2012 演唱會和發行韓文迷你五輯 ─ Alive,皆獲得好評!
據悉,忙內勝利最近因繁忙的行程,而向目前就讀的中央大學提書了休學的申請書。

Starnews 今日也和 YG 娛樂確認了這則消息,YG 表示:「勝利雖然很喜歡中央大學,但入學後因國內外的行程而沒辦法好好學習,今年 BIGBANG 也計畫世界巡演,在評估可能無法常常去學校學習後,最終不得以只能休學。」

YG 最後還透露,由於勝利有強烈的學習熱情。所以可能會改上網路也能聽課的國際網路大學就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