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 太妍生日快樂

金太妍

1989年03月09日是少女時代抽抽隊長 ─ 金太妍出生的日子,今天是他的23歲生日。
一起來說:金太妍,生日快樂Kim Tae Yeon,Happy Birthday김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下面也會帶給大家一些關於太妍的點滴,如果妳對這個「多方位藝能」的隊長不夠了解。
那就跟著我們這篇生日文的腳步一點一滴的慢慢深入了解她吧!GO~~~~~

▽▲▽▲▽▲▽▲▽▲▽▲▽▲▽▲▽▲▽▲▽▲▽▲▽▲▽▲▽▲▽▲▽▲▽▲▽▲▽▲

★ 太妍的個人小檔案

姓名:金太妍 / 김태연 / Kim Tae Yeon / キム.テヨン
隊內職務:隊長、主唱、高音擔當
出生地:全羅北道全州市
幸運數字:9(在 “OH!” 裡說的,因為生日是3月9日、少女時代是9個少女的整體)

金太妍

性格:可愛、搞笑、抽風、率真、爽朗、認真
綽號:Taenggu、抽抽、抽隊、金小抽、果凍、泰花、變態妍、Taeng DJ、短身、萌神、金爺、金軟軟…等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語言:韓語、中文、英語、日語
習慣:做的事情要記下來、愛嘮叨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特長:唱歌、貝斯、吉他、摩托艇、潛泳、最近在學習作曲
喜歡的天氣:刮風下雨的天氣
喜歡的動物:小狗、兔子
喜歡的植物:粉玫瑰
喜歡的季節:夏季
喜歡的科目:體育
喜歡的飲品:黑豆豆奶、牛奶
喜歡的異性類型:積極、有幽默感、有融通性、皮膚好、有寬寬的肩膀、腰細
喜歡的水果:橘子、蘋果、.檸檬
喜歡的蔬菜:西紅柿
喜歡的男藝人:姜東元
喜歡的歌手:BoA
喜歡的食物:韓國料理
消除緊張的方法:想些別的事,聽音樂轉移心情

▽▲▽▲▽▲▽▲▽▲▽▲▽▲▽▲▽▲▽▲▽▲▽▲▽▲▽▲▽▲▽▲▽▲▽▲▽▲▽▲

★ 太妍的個人經歷:(項目過多並未一一列出)

2004年,與 The One 合作歌曲 ─ You bring me j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dvUOvWXNo

(影片來源:Youngbaci@Youtube)

2007年,「Skipping Stone3」CF
2008年4月~2010年4月,「太妍和強仁的親密朋友」DJ (節目中演唱 ─ 有愛人了)

(影片來源:nipi0614@Youtube)

2009年,少女時代 & Super Junio​​r ─ Seoul song

(影片來源:derekhwuSNSD@Youtube)

2009年,擔任「第27屆 MBC 創作童謠節」MC
2010年,擔任「第22屆韓國 PD 大賞」MC
2010年2月~8月,擔任「KBS 乘風破浪」MC
2010年5月,除了忙著少女時代宣傳也要忙著練習音樂劇「太陽之歌」演出的太妍。犧牲睡眠時間苦練吉他…

金太妍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 @Youtube)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 @Youtube)

太妍在劇中演唱的這首 Goodbye Days,不管聽幾次都相當觸動人心。讓人鼻酸…

(影片來源:chenlucy0727 @Youtube)

2010年9月,與徐玄替動畫 “Super Bad” 配音

(影片來源:pesasok0@Youtube)

2010年11月,與 The One 合作歌曲 ─ Like Star

(影片來源:gn01953588@Youtube)

2011年1月,與金范秀合作歌曲 ─ Like Star

(影片來源:aawe3378@Youtube)

2012年,擔任「第一屆韓國流行音樂大賞」MC

金太妍

2012年,與徐玄、Tiffany 共同主持 MBC ─ Music Core

太妍、徐玄、Tiffa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WOe1CS_Eg

(影片來源:anx1250@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5Dd7o8srM

(影片來源:ForeverKpopGirlsCX@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R_TxGVRIM

(影片來源:anx1250@Youtube)

除了主持典禮、節目、電台外,唱功一流在隊內是主唱、高音擔當的太妍,
也用她溫暖具有爆發力的嗓音也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 OST 歌曲…

2008年,快刀洪吉童 OST ─ If (Melon 連續五個月第一名。)

(影片來源:Star810203@Youtube)

2008年,貝多芬病毒 OST ─ 聽的見嗎 (Melon 連續三個月第一名、第23屆金唱片最佳人氣獎、首爾電視劇大賞,最佳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6v2krcEqY

(影片來源:soneJun309@Youtube)

2009年,與 Sunny 合唱「向大地投球」OST ─ 原來是愛情

(影片來源:muzikpowerzzang@Youtube)

2010年,雅典娜 OST ─ 我愛你 (以下為 MR、LIVE 版)

(影片來源:snsdlivenew5@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eJLqNqYFg

(影片來源:GGIFC1@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F3XBaDyI

(影片來源:frozblade7@Youtube)

太妍除了唱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她的撒嬌、搞笑功力也達到讓人無法招架的境界呀!(羞)
在 SBS 戲劇「蠑螈道士與幕後操作團」中,撒嬌要求珉豪買東西的模樣,讓在電腦前看到的我都準備掏錢包通通買給她了!

太妍撒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zFsvjhevs

(影片來源:yensnsd8@Youtube)

SONE 將太妍可愛的鏡頭剪輯在一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影片來源:nanforeverlovesnsd@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dFJvY6xAY

(影片來源:yenSNSD7@Youtube)

OH! 的可愛片段。

(影片來源:594200333@Youtube)

Running Man 的可愛 C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NYrqr9fXE

(影片來源:yenSNSD7@Youtube)

在台下跟著歌曲起舞的太妍,這個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

(影片來源:songjh52@Youtube)

除了有爆發性的嗓音,也有著爆發性的大媽笑

(影片來源:tn00334043@Youtube)

(影片來源:xiaoyulovetaeng9@Youtube)

太妍:我就是這樣的人

(影片來源:nanforeverlovesnsd@Youtube)

吃東西也超可愛的太妍

(影片來源:594200333@Youtube)

還有,只要看到太妍就會讓人自動聯想到的可愛碗豆三兄妹!

金太妍

(影片來源:cedrych@Youtube)

(影片來源:TangParadise@Youtube)

(影片來源:linkcua112@Youtube)

最後,我們就以一個讓人每看必哭的太妍影片作為這篇生日文的結尾吧!

(影片來源:0304hellochi@Youtube)

▽▲▽▲▽▲▽▲▽▲▽▲▽▲▽▲▽▲▽▲▽▲▽▲▽▲▽▲▽▲▽▲▽▲▽▲▽▲▽▲

看完了以上太妍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她越來越了解了呢?
最後,讓我們再說一次:金太妍,生日快樂Kim Tae Yeon,Happy Birthday김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太妍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都標記在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